Google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新部落格之開幕禮

今日是2007年6月13日, 我的新部落格開張的大日子, 完本應該已在某公司開了一個, 但發現了不太好用而且回應的人不多, 所以轉用了這個, 在寫出我的故事前, 在這樣感謝一些人, 在我人生中沒有了他們可以我的人生色彩沒有今天那麼漂亮!

感謝名單包括(排名不分先後)

1. 我的爸爸及媽媽, 感謝他們生育我及供我這樣多年, 感謝我爸爸給我的工作, 不是這樣我也學不到這麼多東西, 感謝媽媽, 不是他我相信我是個反叛的年青人.

2. 感謝我的女朋友, 可能在別人眼裡她不是最好的, 但在我心中, 她的付出我是看得到!

3. 感謝的弟弟, 他的上進及與我互相學習的精神, 使我學會很多東西, 也感謝他常與我分享.

4. 感謝我的兄弟們, 他們在我最失意時, 常在我身邊出現, 兄弟們我們是一世的!

5. 感謝我在兼職中的同事, 他們給我人生有新的睇會!

最後要多謝,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謝謝!

2007年6月13日 陰天有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