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我的童年故事(第二集)

故事說到這裡, 我們去到的是新界區, 當時真是覺得兩個世界, 沙田, 落街就有野買, 個邊好似鬼地方咁, 冇厠所, 訓ga 是一個石屋, 成日仲有好多蚊, 對一個當時只有4歲的小朋友, 根本不能接受到這個環境, 但當時的情況, 沒有不接受的可能!

我當時又要面對轉校, 轉環境, 成績一落千丈, 住的環境變, 爸媽又要忙著做事, 根本沒有時間照顧我, 有時當我見到爸媽已是晚上9時後的事, 那時沒有野可以玩, 玩紙飛機, 養下雞仔已經一天, 支到我7歲時, 家人多了個小生命, 我的弟弟, 那時開始要照顧弟弟, 而環境也開始轉好, 住的地方好了, 生活也可以, 還記得那時興起是四駒車及任天堂紅白機, 就這樣過到13歲, 成績也不錯, 學內生意也很好...........但第二個轉變而來了........

感想: 這段記憶也比較小, 因為人真的大了, 寫不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只記得媽媽真的很辛苦, 天天辛苦工作, 又要照顧我們, 真係十隻手都粗哂, 真係含辛茹苦養大我, 好可惜自己讀書唔叻, 所以到依家都唔可以, 等媽媽退休, 止於爸爸, 我對他是尊敬的, 可是有時我不會明白他想甚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