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童年故事(第三集)

而且有一段時間沒有寫了, 上次說到13歲後, 的第二個轉變, 當時家住在新界, 鄰近是制膠的地方, 那年暑假
那膠廠火災, 波及到我的家, 所有東西也沒有了, 童年的回憶全都因為火而沒有, 那是搬了到大廈住因為怕再有火災, 而那時正是我最反叛的時候, 常常不留家中, 只顧出外玩, 放學就三五成群的去打機玩, 至7時才會回家, 但我感覺到當時的朋友不是因為真的想跟我交友, 而是因為我比較有錢, 還記得那是常常去賭錢, 輸了幾佰元, 知道問當時在學生時, 幾佰元是個大數目呀! 閃卡也是1元一張, 現在回來起也覺得自己失敗, 不知怎樣會跟他們去賭, 直致中四, 因為沒有跟他們同班, 慢慢也好起來, 但成績不見得好因為根本都不明白, 到中五原以為14分很易拿, 結果是2分, 之後重讀, 拿了10分, 但沒有選擇升學, 故事就在這裡有新開始, 仇恨也在此而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