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我的童年故事(第一集)

我生於80年代, 在這個年期香港經濟才剛起步, 我爸爸及媽媽, 原是打工一族, 後來不知甚麼原因, 在我爺爺那裡做起生意來, 經營糧油雜貨店, 生意總算安定, 及後在九龍區開設木炭公司, 從而經營到現在, 我想已有60多年的光景了, 而我就在這個時候出生, 我的童年不是很快樂的渡過, 常常活在
我堂兄弟之下, 因為我的一家人, 認為他是長孫, 也因為他有小聰明, 所以在我的童年就這樣給人比較下渡過, 幸好還有我的爸爸及媽媽, 爺爺對我也很好, 所以童年也算快樂成長!

還記得我小時候是住在鋪頭內, 後面是有買碗仔翅及粉仔, 公司右面是賣汽水及木拖鞋, 左面是賣電器的, 後來我們搬到沙田, 我還要在九龍塘約克幼稚園上學, 直到搬入新界.

就這樣我生活到4歲, 第一個轉變就來到我生命了, 因為家庭的不和, 我們搬到新界去!

感想: 在童年時我的記憶比較小, 因為印象不太深只有小部分, 最記得是鋪頭的糕點, 在玩的是黃豆槍, 還有最記得是卡通片, 黃金戰士, 忍者小靈精等, 還有是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